top of page

十年,讓手心翻轉

2023第二屆童心同心運動會

文 / 元寶老師


忙碌了一整年是該找個地方充個電,連結一下彼此的心情,找回那顆赤子之心,一起在運動場上賣力奔跑,一起在操場上大聲歡笑,雖然因為疫情讓活動一波三折,但只要做對的事,宇宙萬物都會想盡辦法來幫助你。


這是一個橫跨十年的美好故事,房角石從民國100年照顧至今,服務超過500位孩子,投入的志工也不下500位,穿上房角石的衣服你我就是一家人,有同樣的目標一起努力,孩子們,回家吧!志工們,回家吧!


「因為童心,所以同心」


你會看到久違的志工夥伴回娘家,找回那個熱血的自己享受比賽。

你會看到畢業後的孩子擔任志工姐姐,配合著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彎腰闖關。

你會看到志工哥哥背著娃娃兵,小心翼

翼的帶著孩子順利達陣。

你也會看到年級小的孩子們,在拔河場邊奮力的為哥哥姐姐加油打氣。


最讓人感動的…是那群曾經被幫助過的孩子,從當初那個稚嫩的樣子,一個個變成願意無條件付出的天使,當年那個調皮的男孩,現在已經變成團隊裡的隊長,帶領著隊伍拿下一座又一座的勝利;當年那個貪玩的女孩,現在變得細心溫柔,不厭其煩的帶著小小孩,

在他們需要的時候給予支持和鼓勵,這是段孩子從受助者成為助人者的故事。


「十年,讓手心翻轉。」


就像當年我們帶著他們一樣,陪伴的過程偶有挫折,偶有失落,但真心想為一群生命努力的心,孩子是感受的到的。透過同樣的目標縮短了彼此的距離,讓彼此的心緊緊聯繫,謝謝你們的成長和

蛻變,讓這些的努力有價值,讓我們很有成就感。


「謝謝你們,成為我們的驕傲。」

2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