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201128【房角石運動會】52.jpg

​加入志工

房角石如同孩子的快樂天堂,彷彿遼闊藍天,白雲得以自由漫步。正如房角石的老師與志工,帶領孩子尋找屬於自己的夢想,盡心完成能力所及的事、面對那些能力所不及的挑戰。這路途遙遠又漫長,在房角石的背後有你們的支持才能夠築起這個天堂​。

協助會內行政庶務作業,如:月刊寄送、募款卡製作、收據登打、捐款箱清潔、零錢袋蓋章和紅色綁繩、紅布條、發票整理...等。
● 報名行政志工 
請點選按鈕,或透過粉專私訊和我們聯絡
● 地點:房角石會館 ( 高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8樓之1 )

​行政志工

學期間的週一到週五,晚上七點到九點,依年級小班制分班,為七到九年級生的課業進行加強輔導。

​課輔教學志工

● 服務內容:課程教學、培養學習動機、協助課業相關問題

● 地點:房角石綏遠課輔教室 ( 高市三民區綏遠一街80號 )

● 招募期:2023年2月起招募中,額滿為止

學期間的週六培力課程、寒暑假營隊隨班志工,從上午到下午的陪伴讓孩子的照顧更完整。孩子將分成三個班,小班1-3年級、中班4-6年級、大班國1到國3,每班均由社服人員擔任班導師,班導師安排社團活動。志工負責協助活動進行和行政攝影工作...等等。
 

☆服務時間:2023年3月12日-6月18日(每週日)。
☆服務地點:創客教室(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524號2樓)。

地點可能會因為疫情規範有所調整,但會以三民/左營區、交通便利的據點為主。

☆ 透過培訓了解服務內容,以及未來所屬班級。

- 培訓時間:2023年3月5日(星期日) 08:30-15:30

- 培訓地點:威保智能國際商務中心(高雄市新興區和平一路199號12樓)
- 培訓費用:新志工200元(房角石志工服務T恤)

※統一在期末核發「服務時數證明書」或是協助完成「各校服務學習申請書」

​假日陪伴志工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