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273687532_7003310199744412_7789685424249505844_n.jpeg

❝ 因為愛,讓我們聚集 ❞

文/阿賢 (房角石志工新鮮人) 這是我第一次當志工,回到我成長的地方,帶給我無數個美好回憶的地方。 我從中年級的時候就加入了房角石,記得假日的時候會到某一所學校,那裡的小孩都穿著橘色的衣服一起玩耍,還有一群桃紅色衣服的志工哥哥姐姐陪伴著我們,還有藍色衣服的社工們輔導我們。每個禮拜最期待的,就是假日去到房角石,那裡有各式各樣的人,來自不同的學校,不同的年紀,不同的工作,都因為愛讓我們聚集到了這裡。 每個小孩,都會有特別喜歡的幾個志工,感情可以好到,一直有在聯絡。我今年上了高中,再次回來就是以志工的身份加入。我非常熟悉,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來了,大部分認識的人都不在了,小孩我也都不認識了,時光飛逝啊!我特別能理解小朋友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,來到這裡想帶走什麼東西,雖然我一開始有點怕怕的,第一次還不敢講什麼話,但第二次開始我就主動出擊!認識很多小朋友,之後就越來越熟,跟某幾個小孩變得特別要好,這讓我快樂無比!讓我成就滿滿,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我會一直當下去!我愛房角石!

bottom of page